杜若丶

【全职/多cp】男朋友在肝恋与怎么办

哈哈哈哈哈哈

划水大王草小沐:

#内含喻黄,韩张,双花,伞修,周江,方王,昊翔


#我他妈砸锅卖铁养不起四个野男人


#ooc慎

















◈喻黄


少天,我们先说好


氪超过一千我算你婚内出轨











◈韩张


我觉得我比李泽言帅,比他宠


没他那么喜欢怼


为什么新杰一天还喜欢李泽言?













◈双花


说吧,要氪多少


要出谁


我帮你打电话问问














◈伞修


哥最近觉着吧,那个白起,声音和哥很像


问沐秋


他说


你俩一个爹


我:????
















◈周江


小周会喜欢许墨是我意料不到的


问他为什么


他说许墨撩


我:??我不撩吗?














◈方王


我是怎么都没想到小队长会喜欢那个叫什么白起的


据说小队长想让他带自己飞


我:来小队长,我带你在床上飞













◈昊翔


孙翔居然喜欢周棋洛


他没我高没我帅没我游戏打得好还没我技♂术♂好


这些就算了


孙翔他不爱吃薯片啊!


不是很理解












——E.N.D


实力混更!


摸鱼


最近养野男人和青蛙养到头疼


emmmmm


突然冒出的一个脑洞


有人愿意给我提供脑洞吗


最近脑洞稀缺


被野男人青蛙和理综整惨


感谢




如果喜欢麻烦给个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吧


【鞠躬x




——真E.N.D
2018.1.22

评论

热度(160)